老干处举行迎新年文艺演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1-20浏览次数:438

 12月27日上午,老干处举办了迎新年文艺演出。校党委副书记再娜甫・尼合买提,各协会演员和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活动。
党总支书记吾布力・哈斯木介绍了2013年老干处工作。
再娜甫・尼合买提副书记在讲话中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2013年的工作情况及所取得成绩,祝老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健康长寿,心情愉快!
文艺演出上,各协会都献上了精彩的文娱节目。妇女联谊会的大合唱歌声抑扬顿挫。老干处合唱团《红梅赞》 “一片丹心向阳开”唱出了老同志们热爱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感情!歌伴舞《鸿雁》,歌声悠扬,舞姿翩翩,赢得台下热烈的掌声。舞协《好运来》舞蹈,热烈而欢快,跳出了改革开放以来人民生活和环境发生了巨大变化后的喜悦之情,观看节目的老同志们笑逐颜开,连连鼓掌喝彩!小合唱、民乐小合唱、京剧、模特等,每一个节目都深受老同志们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