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观看“访惠聚”主题影片《塔克拉玛干的鼓声》的通知

发布者:徐晓伟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736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按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组织部、“访惠聚”办公室、教育厅、总工会、团委等9部门联合发文,新疆天山电影制片厂将来校播放“访惠聚”主题影片《塔克拉玛干的鼓声》。现将观影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映时间

6月28日(星期三) 下午18:00-19:40

二、放映地点

校会堂主会场

三、观影人员

各单位党员干部、教师、学生、职工代表

(人数及座区安排参照附件座次表)

四、影片介绍

《塔克拉玛干的鼓声》是以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新疆各项社会事业发生的巨大变化为宏阔的时代背景,以自治区正在开展的“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活动为叙事线索,讲述了一个名叫阿依古丽的小女孩在“访惠聚”工作队的支持下最终实现舞蹈梦想的动人故事,艺术再现了近年来新疆社会稳定、民生改善、民族团结、事业进步的生动现实,表现了新疆各族干部群众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携手并进的良好精神面貌和高昂斗志。

五、观影要求

1、此次观影活动作为每周政治学习安排,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按照政治学习要求,组织师生员工观影。

2、按照学校大型活动安保要求,不得带包带水入场。

3、请保卫处、会堂中心做好人员入场安保检查工作。

4、二楼座位暂未安排,如有班级希望全班观影作为主题班会或主题团日活动,请提前联系宣传部宋文杰老师安排座位,电话:8762524。


附件:观影活动人员及座位安排表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校工会

2017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