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党校第68期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311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党校教育水平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经校党校研究决定,举办党校第68期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培训班。现将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

11下旬1(每周六、周日)

二、培训对象: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对象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确定推荐的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培训班培训对象为截止目前已发展但尚未参加预备党员培训班学习的预备党员。

三、其它:

(一)培训以专题讲座为主,以自学、讨论、观看教学影片、志愿者服务、特色活动为辅。讨论结合教学内容和自学内容进行。

(二)培训结束时进行闭卷考试,学员考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考勤、讨论发言、笔记、作业等项目成绩占总成绩的50%。最终结合两项成绩确定学员的总成绩,并按学员总数的5%进行学员评优。

(三)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的教育培训、结业考核等工作由校党委组织部负责组织管理。

(四)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定于1124日(周)晚20:00在大礼堂主会场举行,预备党员培训班开学典礼于当晚20:00大礼堂学术报告厅举行。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并指派专人负责两个会场的入场工作参加开学典礼的入党积极分子于19:50入场完毕,预备党员于19:50入场完毕,按照指定位置就座。

望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圆满完成本期培训任务。

附件:1.党校第68期培训班分班情况

2.党校第68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学典礼座次表

3.党校第68期预备党员开学典礼座次表

4.党校第68期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培训班课程表






中共新疆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2017年11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