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党校第68期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者:徐晓伟发布时间:2017-11-28浏览次数:505

11月27日晚,党校第68期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分别在礼堂学术报告厅和主会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谢树青,校党委副书记木开依·加尔肯别克,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新军,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康华,校团委副书记王露巍,各分党校校长、班主任,各学院负责党建工作的领导、全体辅导员以及1728名入党积极分子、368名预备党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校团委副书记王露巍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展示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心

谢树青副书记和木开依·加尔肯别克副书记分别代表党委、党校作开班动员讲话。谢树青副书记首先带领全体预备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的重要意义,强调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本期党校学习培训的重中之重。木开依·加尔肯别克副书记要求全体积极分子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在课内课外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坚持不懈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敢于担当作为,以共产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抓住新时代的建设者和主力军这一历史性机遇,勇挑重担、大有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