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辅导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发布者:匡延昌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516


  3月16日,党委学工部在学校会堂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2021年辅导员“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学工部领导、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全体辅导员、学工部全体干部参加。

  培训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学习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关于在高校中开展党史学教育的工作要求,还深入学习了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

  会上,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宋文杰传达了《新疆农业大学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目标对如何在大学生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要求各学院要根据学校工作方案安排,在学生返校后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为抓手,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